最新消息

【記者李嘉祥/台南報導】
2022年4月10日
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出席「職場ㄟ大小事」講座,鼓勵勞工把握知識充電機會,為自我職能加值。
 
(記者李嘉祥攝)

為鼓勵勞工持續學習及吸收新知,提升個人工作職能,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每月在南門勞工育樂中心辦理「職場ㄟ大小事,分享創造共好」系列講座,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授課,作為市民知識分享共好平台,享受終身學習的樂趣;四月特邀請曾燦燈博士以「二○二二年與成功有約」為題,分享影響人生成敗的因素及事業成功秘訣。

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,身處快速變遷就業環境,終身學習尤為重要,為打造勞工充電加值機會,勞工局每月辦理「職場ㄟ大小事」系列講座,藉由講師豐富經歷與實務經驗扎根勞工教育,也讓勞工多方吸取他人經驗,提升自我能力,豐富人生高度與廣度。

曾燦燈分享成功的五大要素與成功的定義,強調要改變命運,需先調整自己的性格和心念,鼓勵不要自我設限,要突破不要看破,做自己人生的建築師,創造自己的人生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也預告五月「職場ㄟ大小事」系列講座預定七日舉辦,邀請到勞動部職安署長鄒子廉分享「國家職業安全衛生展望」議題,歡迎踴躍報名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