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2-04-05 09:03 聯合報 / 記者  陳宏睿/台中即時報導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警員昨天在西屯區信平路,查獲2名越南籍逃逸移工,過程中手腳掛彩。圖/第六警分局提供
 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何安所昨天下午巡邏時,在西屯區信平路發現兩名移工,正欲前往查緝,沒想到二人看到警員後,神色緊張,轉頭就跑,躲進附近一處工地,警員騎車查緝過程,事出緊急,一度滑倒在地,造成手腳有擦挫傷,但仍順利緝獲兩名移工,經查二人是越南籍,去年底才被通報失聯,全案將由移民署台中專勤隊依規遣送。

第六警分局何安派出所員警在昨天下午5時許,騎機車巡經西屯區信平路、大鵬口時,見2名外籍移工形跡可疑,欲趨前盤查時,2名移工立馬拔腿狂奔,順利在信平路與順平二街口將2名逃逸移工壓制在地,追捕過程中,1名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,員警負傷仍奮勇將移工緝獲。

經查,移工是越南籍文姓(27歲)、胡姓男子(30歲),去年12月被雇主通報失聯,全案將移送台中專勤隊歸案,依規遣送。

員警在查緝過程手腳多處擦挫傷,經送往林新醫院診治並無大礙,第六警分局分局長蔡元戎得知後,立即派員前往關懷慰問,嘉勉同仁奮勇查緝的精神。

 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