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-04-28 00:24 聯合報 / 記者陳夢茹/桃園報導
 
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頒獎表揚363位模範勞工。圖/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提供
 
慶祝五一勞動節,桃園市政府昨天表揚363位模範勞工,許多人的優秀事蹟不僅值得肯定與借鏡,更投入公眾社會服務,十分難得。市長鄭文燦說,市府將持續朝勞工、雇主及政府三贏的目標努力,讓桃園成為帶動台灣經濟發展的領頭羊。

桃園市有113萬勞動人口,能獲選模範勞工實屬不易,今年模範勞工表揚活動暨聯誼餐會昨在中壢舉辦,由市長鄭文燦頒獎並致贈禮券,嘉許他們堅守崗位,活動熱鬧溫馨。

桃園市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楊震東,擔任8屆鐵工業職業工會常務理監事,長期協助工會會員處理職場相關問題、勞健保釋疑,不遺餘力,工作之餘更熱心公益,提倡環保愛地球海灘淨灘活動,每月在龜山國小舉辦捐血,不定時辦理急難救助公益活動,大獲肯定。

吳秀玲任職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營運安全處,為提升工作效能,加速機場駐站單位及合約廠商通行證申辦流程,辦理機場通行證線上作業平台,確保人員資料的正確性;疫情期間每天更加派人力在入口量額溫、協助噴酒精、維持社交距離等各項安全措施。

巫淑萍自2008年到桃園市泥水業職業工會任職至今,做事認真且對會務推展盡心盡力,為充實自我,除參加各項教育與活動外,也經常協助工會舉辦勞工教育訓練講習課程且積極宣導,讓會員更能認知自身權利,樂於成長學習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