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大成報 2019-05-30 22:54:02 
【大成報記者袁慧心/桃園報導】

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總會今(5/30)日在桃園市海豐海鮮餐廳召開第二屆第一次理監事會及第一、二屆理事長交接典禮。黃杲傑理事長表示,自己在桃園公會擔任理事長期間,105年到108年3-5月辦理教育訓練的績效,應用統計趨勢圖連結出辦訓單位在導入職能課程後,參訓人數逐年倍數成長的訓練需求。

黃理事長指出,職能應用是人才規格的科技度量衡。而目前公會職能專家團隊已完成行政人員與雙語人員兩套職能模組。相關表單陸續規畫出來,為因應2020年外勞仲介業走向『全面職能管理』的組織成熟度,全聯會最快年底,最慢明年初會到各地方公會召開說明會,教導所有外勞仲介業職能應用,從工作說明書、績效管理、員工個人的年度規劃、職能盤點出從業人員缺少那些知識、技能,需要那些課程補強?新人面試時,如何應用面談題庫篩選適才適用,找到對的人,並放在對位置。除能幫外勞仲介業減少人事成本浪費,增加營運績效,也能大大提升企業形象與會員公司永續經營的正能量,並成為台灣第一個導入職能管理的產業。

授證交接典禮,由新北市立委余天親自授證,並與黃理事長共同頒發各顧問團團長聘書,顧問團總團長聘任資深國會立法院辦公事執行長陳昭璋、企業菁英顧問團長、副團長為外勞仲介業資深產業專家黃明源與謝長庚,講師團團長是勞動力發展署TTQS資深輔導顧問及職能輔導顧問丁肇全與李宜靜,擅長行政訴訟與就服法的律師方浩鍵擔任法律顧問團團長,在在象徵外勞仲介業啟動強力人脈專家經營的時代。

(圖/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總會今(5/30)日召開第二屆第一次理監事會及第一、二屆理事長交接典禮。)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