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9-04-10 17:39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╱即時報導

印尼籍外籍移工菲女聽到要被遣返出境,想到不能與男友見面,下跪大哭求情「拜託」、「拜託不要抓我」。記者林佩均/翻攝
外籍逃逸移工原因百百種!台中市印尼籍逃逸移工盧女、菲女為愛挺險留台,蘇男稱要來台找失聯妻子,觀光簽逾期居留。台中市警方鎖定多時,直搗移工宿舍逮人,兩女一見警上門,立馬下跪、抱住男警大腿,哭喊「拜託」、「拜託別抓我」,想到要遭遣返出境,見不到心愛的男友,哭得淚眼汪汪。

台中市警局豐原分局合作所警員李家寶,前天巡邏豐田路與豐南街口,路旁一名印尼籍菲女看見警察就躲躲藏藏,李員上前盤查,菲女拔腿就跑,躲進一棟民宅。

李員呼叫警力支援,查緝該棟民宅為外籍移工宿舍,發現2男2女藏在櫃子內、廁所裡與大門後,經查為印尼籍逃逸移工木男(25歲)、蘇男(27歲)、盧女(28歲)、菲女(25歲)。

2女一見到警方,瞬間崩潰大哭、下跪,菲女更抱著警員李璨宏大腿求情,「拜託」、「拜託不要抓我」,事後更傳簡訊向男友道別;2男則淡定在旁配合警方偵辦。

據警方了解,蘇男稱來台尋找失聯的妻子,觀光簽於去年10月26日逾期;兩名印尼籍女逃逸移工不約而同為了「男友」,為愛選擇高風險逾期居留,如今4人被警方查獲,均移送專勤隊移民署遣送返國。

回上一頁